喵猪吱吱鸭

沉水党,偶尔冒泡唠叨日常,偶尔更一下游记手帐。长期不在线,冒泡就闪,基本久久没回复。

 

对不住

原来“不成情侣,便成朋友”都只是我异想天开。没有走在一起的人,最终都会形同陌路人。也罢。但唯有一人不是。谢谢你,谢谢你到现在还愿意跟我说话,虽然每年也不到10句,我很珍惜,不敢奢望。还有,很想对你说“对不住”,但说不出口。我觉得我曾经可能在不自觉中的言行举止伤害到你,但我的胆怯却让我不敢言语。最后还是你对我说起了“对不住”。这一声“对不住”我好心裂,为何哭得好心痛。不,我很想告诉你,不是那样的,你没有惹我生气,我只是有点懵了不知所措,你不应该向我道歉。虽然事过已久,但依然扎在我心,该说对不住的应该是我。

 
评论

© 喵猪吱吱鸭 | Powered by LOFTER